信件公示

标题: “湘品入沪,精准扶贫”活动报名
来信人: 铁香茶叶
来信时间: 2018-06-04 09:34:43
内容:

领导好,我们是湘阴一家小型茶叶企业,最近得知有个叫“湘品入沪,精准扶贫”的活动,想尝试参加把产品推销出去,那边负责人说要跟当地市商务局联系报名,不知道怎么联系领导,所以斗胆在这里询问相关情况,请领导见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08 10:40:2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迅速安排人员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已将省商务厅《关于做好湘沪精准扶贫产业对接暨“湘品入沪—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筹备工作的通知》和企业报名信息表等资料电子档发送给来信人。“湘品入沪”是湘沪两地政府为加强商贸合作,促进两地产业共融共同实施的重点合作交流项目,本次活动将于7月24-27日正式展示展销,对核定的参展展品免签协议、免质保金、免展位费、免布展费、免展品抽检费,由中军集团统一布展,对核定的铺货产品予以包销。

5月24日收到省商务厅通知以来,我局已将参展通知转发给长康、华康等企业,目前正在组织企业报名参展。

湘阴县商务粮食局

2018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