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民兴路上107路再并入主干道口子设置不合理
来信人: 胡会
来信时间: 2018-06-09 11:06:16
内容:

107路拓宽是民生工程,有利于百姓出行,感谢政府。但对民兴路与107路的路口,因为107路边上辅路并入主干道口子设置不方便,要向南走2公里多到达奇康路口才能调头向北走。可是如果从民兴路左转上107路,则走10米多可上107主干道,过了北港桥即可调头向北走,这样走只有300米,方便得多,造成非常多的市民都是通过左转调头的,既违章,也不安全。有关部门目前虽然立了一块“禁止左拐”的警示牌,但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建议在冯家畈小区东门前加一个107辅道上主干道的口子,从根本上解决市民违章左拐的现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8-06-21 10:26:27
回复内容:

我委监管企业市交建投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并解释:1、从设计规范角度来说,不得随意增设开口和调头口;2、从城市规划角度来说,G107已升级为城市快速路,按长远规划将以互通来调节调头交通组织;3、从交规来说,不能随意逆行违规,交警部门已确定在相关路口设置交通监控抓拍违章,实行有效规范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经过解释后当事人对目前的现状表示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