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审核
来信人: 满天星
来信时间: 2018-06-15 09:24:30
内容: 请问通过了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审核需要哪些资料?外地考生需不需要居住证(有工作单位)?去哪里审核?网站上没有找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8-06-20 08:17:10
回复内容:

满天星: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关于咨询“通过了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审核需要哪些资料?外地考生需不需要居住证(有工作单位)?去哪里审核?网站上没有找到”的来信,已收到。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截止6月19日,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尚未发布《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公告》,省考办明确考后资格审查总体安排后,我们将及时协调人社部门,在“岳阳市财政局-会计之窗”发布《岳阳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公告》,明确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须提交的材料,请及时关注。

特此回复。我科室对外咨询电话是0730-8850163,会计相关事项可来电咨询。感谢您对我市会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18年6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