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高级职称报考条件
来信人: 缥缈
来信时间: 2018-06-17 11:39:36
内容:

您好,经网上查阅2017年7月3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2017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和高级职称专业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里面关于高级工程师报考有关事项中,我对高级申报条件不太明白。我于2014年取得中级职称《工程造价》,请问我多久可以申报高级职称,另外初始学历为大专,通过网络教育取得本科学历,但没有学位,是否可以报考高级职称考试。通过笔试后,除经过面试,是否还需要发表国家级论文、职称英语及计算机或者其他要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6-21 08:33:04
回复内容:

缥缈:

您好!来信已收悉!取得中级职称满5年后可以申报高级职称,根据您的情况,您可以于2019年申报高级职称,您说的网络教育取得本科学历可以申报高级职称,需要发表论文,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和继续教育不做要求,如果有可以加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您也可以咨询我局专技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