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鲤鱼嘴社区路安全隐患
来信人: 郑浪
来信时间: 2018-07-11 18:55:42
内容:

桃花山社区民乐苑与鲤鱼嘴社区交汇的下坡路段(桃花山菜市场旁),因长时间雨水冲刷和侵蚀,造成路基损毁严重,行成底部空洞。再加上此路段私家车和小货车通行量较多,已经将20多公分的混凝土面层压段,让原本的坡度变得更大了。车辆通过此路道都直接刮到底盘。且近期大暴雨较多,路基损坏将更加严重,存在着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近早将此路段翻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7-18 16:54:25
回复内容:

市民郑浪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鲤鱼嘴社区路安全隐患”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鲤鱼嘴社区下坡路段路基损坏问题,我局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路基进行了勘查。经过对该处损坏路基的测算,制定了道路施工设计方案,现已组织施工队对道路进行了翻修。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8年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