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桃林镇原X089道路私自开设石灰打浆池环保问题
来信人: 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8-07-17 21:57:48
内容: 临湘桃林镇X089道路、私自开设石灰打浆池环保问题没有从根本解决问题。所谓的2017年年底已经关闭,和2018年的没有继续生产还有一部分存货在处理回复不符合事实。石灰打浆池仍然继续生产毫无好环保意识。有关人员完全就是敷衍了事!请有关部门负责人严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23 10:29:51
回复内容:

“大岳阳”: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您的来信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2018年5月19日我市环保局与桃林镇政府到临湘市桃林镇源冲村渡头片11组进行了实地调查。经查:经营者为李细鹏,石灰石打浆池占地面积约50平米左右,该生产加工点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且无污染处理设施,市环保局与桃林镇政府当即对其进行了拆除。

后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管,打击非法排污行为,切实维护周边群众的环境权益。

感谢您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