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全民读书学习
来信人: 汤汤
来信时间: 2018-07-18 21:01:36
内容: 希望岳阳能有一个对全民开放的学习场地,比如图书馆的类型,我们每个人除了日常消费和生活,还需要提升自我的地方,而新华书店提供的座位太少,每次都需要蹲着看书,也没有能让中小学生学习的地方,中小学生有些时候家里没人,如果能来这里学习,看书,或许比去亲戚家,全托班更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8-07-19 16:35:35
回复内容:

亲爱的汤汤读者:

您好!来信收悉。岳阳市图书馆已于7月19日下午就您的反馈内容跟您电话联系沟通,现将您反馈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图书馆位于南湖大道538号(市十四中旁),市内有35路、20路、50路等多条公交路线直达。如果是中学生建议可在一楼外借处或二楼报刊阅览室进行阅读自习,如果是小学生建议在四楼少儿阅览室阅读,室内配有空调、饮水机、无线网、阅读桌椅等设施。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夏令时间为下午15:00-18:00,节假日、周末期间报刊阅览室、外借处、少儿阅览室等一线服务窗口照常开放。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生活,市图书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系列活动,比如7月23日上午在一楼报告厅组织的“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讲座、第八届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推选、“今天我当班”小小志愿者招募活动等,如果这里有您感兴趣的读书活动的话,欢迎您微信搜索“岳阳市图书馆”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该公众号将及时发布图书馆的各类活动预告及动态。

目前正在建设的市图书馆新馆是岳阳市十大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按照“馆、岛一体规划建设”的总体原则,将岳阳市图书馆新馆和螺丝岛及周边水域打造成集图书馆服务、文化展示、观光休闲的生态景观岛,成为岳阳的新名片。

市图书馆新馆占地71亩,总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预计2019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以大开放的空间、智能化的楼宇、数字化的服务以及先进的设施和鲜明的地方特色为建设目标,打造一座既是市民学习交流的文化场所,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共享空间,充分展示图书馆作为城市"第三空间"的价值。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全民阅读工作和图书馆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致电图书馆办公电话0730—8844600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岳阳市图书馆

2018年7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