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大桥君山方向下桥处修路造成多次交通事故,路政是否要担责?
来信人: 小李
来信时间: 2018-07-19 11:52:31
内容:

因为我天天要去君山,所以对这个事情还是比较了解,这次在洞庭大桥下桥处,君山区方向,进行了一次至少已经有半个多月的路政施工修路,都是一些裂缝,本来是凹修成了凸,修路水平我也就不说了一点都不严谨!这次主要的问题是,修路的位置是70码限速的位置,修路拦截了一条车道,只剩下一条车道,而且要让过往的司机从70码一下降到20码的速度行驶,且从两车道变成一车道指示标牌没有提前放置,等于司机朋友看到标牌提醒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祈祷了,没有出现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桥上车流量大,到修路处的车速已经下降,还有一个是车流量不大的时候,还有机会避让!造成这么多起事故我看到基本都是连环追尾事故,路政施工员的私家车停在修路处,造成盲区,误以为前方可以通过,这种违规停车害人害己,因为正好是一个坡道从洞庭大桥上是看不到坡下的情况的,希望市长信箱能督促路政施工按照标准执行,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8-10 08:31:19
回复内容:

小李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洞庭大桥君山方向下桥处修路是根据路况实际进行的年度日常养护维修。因维修期间不能封桥只能边通车边施工,难免会出现车辆拥堵现象,给司乘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维修期间我们尽量避开车辆高峰时段,并向交警、路政进行了报备,也及时得到了他们的现场指挥和疏导,确保了车辆的有序通行。

3.关于“路面凹修成凸”一说,本来日常养护是局部的挖补和防水处理,按照修路的工艺要求,新修时必须适当虚高铺料,经车辆碾压和自然沉降后方与原路平齐。

4.维修前我们在君山下高速处和东电子屏广告牌等处设立了提醒语和提示牌。今后的类似施工中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交通疏导和交通管理。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