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足球教练员(D级)培训的问题
来信人: 踢球者
来信时间: 2018-07-20 16:24:25
内容:

您好:

   二年前,岳阳市成立了足球协会,这两年来协会不但积极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活动,也组织了我们岳阳人自己的足球比赛,现在在岳阳市内踢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热爱足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校园足球也开展起来了。   

我是一名足球爱好者,也是一名岳阳本地人。曾经也参加过岳阳市的业余足球联赛,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已经不能在足球场上征战,但也不想放弃足球。

我想问下:岳阳市有没有计划向中国足协或是湖南足协申请今年足球教练员(D级)培训的计划?如果有什么时候开始培训?如果今年没有计划,那请问什么时候才会有这个计划?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7-24 09:02:53
回复内容:

您好!

岳阳市足球运动协会(下简称岳阳足协)就您反应的‘关于足球教练员(D级)培训的问题’相关问题作出以下的答复:

1、 自岳阳市足球运动协会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与配合中国足协、湖南省足协及省市级相关行政单位相关的活动,其中就包括了中国足协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其中2017年4月的“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就在岳阳汨罗第二中学开班。

2、 因为“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是非常专业的技能培训,可以带动一个地区的足球技术和能力的提升,所以岳阳足协非常重视。但是由于其专业性很强,对于培训班场地的各项要求也非常高,岳阳足协已在年初时将今年的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班的相关申请资料已经递交至湖南省足球协会,在各培训班开班之前会进行相应的宣传报名;

3、 各类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培训班都会有相应的淘汰率,岳阳足协也希望参加此类培训的足球爱好者和从业者能提高通过率,所以相关的一些外地培训的名额只能在经过了岳阳足协认可的相关人员里挑选;

4、 因为岳阳足协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其本身并没有经费来源,并没有自身相应的官方网站进行信息公示,相关的培训信息仅通过岳阳足球圈内的足球爱好者自发的在朋友圈内进行宣传,确实很难做到最大的宣传力度,针对相关问题,岳阳足协也在积极想办法解决,今年会建立岳阳足协的微信公众号,相关的一些信息可以在公众号上进公示。

岳阳足协衷心希望更多爱好足球的人们关心岳阳足球的发展和进步,同时感谢“踢球者”对于岳阳足球的关注。

岳阳市足球运动协会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中环大楼6楼

培训部联系人:杨波  (18573000213)

岳阳市足球运动协会

2018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