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至西塘公共汽车见人加一元空调费是谁给的权利?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7-21 09:12:22
内容: 自从入夏以来,岳阳至西塘公共汽车见人加一元,在车站买票,不加钱不给上车,不管距离长短,见人一元。请问: 一、这是哪个部门给的权力? 二、岳阳市物价监督部门,你们坐在办公室吹空调不用加钱,老百姓坐车需加钱,你们监督在哪?你们拿着老百姓的奉养,就在办公室吹空调,让奸商胡作非为,你们服务意识在哪? 三、对于这种奸商该如何处理? 本件请在政务网公示,如不公示,会在红网公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08-03 08:10:36
回复内容:

刘先生:

你好。你于2018年7月25日在市长信箱投诉《岳阳至西塘公共汽车见人加一元空调费是谁给的》乱涨票价的问题。

接到投诉后,我委即对投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你所反映的岳阳至西塘线路车加一元空调费情况属实。我委已对该线路车擅自提高标准向乘客收取空调费的行为进行告诫,

并责令该线路车立即整改停止向乘客收取空调费,严格按核定票价执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