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老北港小学沿途增设公交线路的建议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7-21 17:07:45
内容:
为缓解学位紧张问题,今年下半年开始,北港小学一年级学生被要求到老北港小学就读,预计近几年都会如此。目前老北港小学处无公交通往星河国际、滨水新境界、康王等地,一年级学生上学非常不方便,特建议在老北港小学处增设通往康王的公交线路。
1、延长20路公交至康王;
2、更改57路线路,从白石岭南路左转经双拥路后右转通海南路上岳阳大道;
3、重新规划一条从康王至北港小学的公交线路。
现在离开学只有一个多月了,请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老北港小学处无公交通往康王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7-27 15:43:59
回复内容:

李网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在后段的公交线路规划时,我司将根据您的建议,并结合白石岭路、双拥路客流流向情况,科学合理布局公交线网。目前,老北港小学学生可步行至白石岭路中南市场路口公交站乘32、57、49路往滨水新境界、康王方向,或至通海路会展中心公交站乘56、20路至通海路、岳阳大道方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7月26日

再次反馈: 你们有没有搞清楚?那是整个一年级都在老北港,都是一年级学生。57路和49路本就有重叠的公交站,难道这也是合理规划?
反馈时间:2018-08-13 14:22:33
再次回复:

李网友您好:

  在后段的公交线路规划中,我司将参照您的建议,并结合白石岭路、双拥路实际客流量及客流流向情况,合理调整和优化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8月21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8-21 09:36: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