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邦悦景湾绿化带变停车位投诉
来信人: 方文
来信时间: 2018-08-01 23:18:19
内容:

局长:

您好,我是天邦悦景湾的业主,目前开发商在绿化带上建车位,说是因为地下停车位没有达到1:1,所以在绿化带上建临时车位应付房产规划局的验收,这种行为一是欺骗政府,二是损害业主的利益,我们坚决反对,请局长为民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15 09:18:3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确认,天邦悦景湾位于营盘岭和通海北路交汇处,由天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临街绿化属于经开区管辖范围,该项目总用地22280.1平方米,绿地率为36.8%,停车位共575个,其中地面停车位115个,地下停车位460个。2016年11月,该项目按要求在我局属风景园林中心办理了绿线划定手续,截止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尚未移交至我局验收,待该项目附属绿化工程完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绿线验收,严格把关项目绿地率、绿地面积和绿化效果。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产权单位绿化的监管力度,努力提升小区绿化品质,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