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新城为什么建设拆迁这么慢
来信人: 刘浩
来信时间: 2018-08-03 12:38:25
内容:

洞庭新城沿湖风光带为什么建设这么慢。到处都棚改。为何真正老城区不棚改。破烂不堪的老房子何时能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8-08-07 17:36:46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欢迎来信!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在信中提到的沿湖风光带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原因现回复如下:1、该项目是一个涉水、涉铁项目,相关报批手续办理周期长。2、近三年洞庭湖区连续汛期高水位影响项目施工进度。3、部分小品、雕塑及构架需二次深化设计及二次财政评审后方可实施。现我司正全力推动该项目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我公司项目负责人已与您取得了联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您所说的老房子拆迁范围是在慈氏塔周边,该处为我市历史街区保护区,不属棚改范围。具体实施方案由市规划局名城科出具,项目建设主体为市城投集团。希望回复能得到您的满意,不周之处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