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9路公交线路不合理
来信人: 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8-08-16 14:24:11
内容:

第一时间获知新开了59路公交,我市的公交便民不断越做越棒。但是不得不吐槽下公交线路的设计,59路从洛王变电站发车,到花板桥路口的线路和25路车完全重合,过了立交桥往郭镇方向又与18路完全重合。住在洛王片区的我们一直希望有公交往城市东边方向,现有的12,25,29都是往城西,导致我们去八字门方向非常不方便,就算在妇幼转车也要穿过人行天桥在马路对面转车,老人更加不便。既然新开了59路,能否在立交桥处走巴陵东路,过了巴陵一号再走北港路段,或者等北港北路开通后走新天地再直接走北港路到岳阳大道?这样既方便了洛王居民去八字门,又解决了巴陵一号和雷峰山一带去郭镇方向的不便。 恳请公交公司在制定新路线的时候多走访基层市民,多听听基层的声音,利国利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8-21 08:45:24
回复内容:

大岳阳网友您好:

  目前,59路公交线处于试运营阶段。后段,我司将收集多方意见,并结合试运营期间客流量和客流流向情况,合理优化和调整线路走向。尽力方便市民乘车。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8月20日
再次反馈: 感谢公交部门的及时回复,也希望能过落到实处,洛王片区的居民真心希望有车能通往八字门一带,转车都没问题,如果59路车无法调整,能否调整25路,办法总会有的吧?
反馈时间:2018-08-29 14:02:33
再次回复:

大岳阳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后段,我司将收集多方意见,并结合试营运期间客流量和客流流向情况,合理优化和调整线路走向,尽力方便市民乘车。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9-05 15:46: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