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荣西路粮食局院危房改造何时能走完“最后一公里”
来信人: 关良
来信时间: 2018-08-19 12:03:37
内容:

市长信箱您好:

我所居住的房屋 位于 岳阳县荣西路 粮食局院大门口(原城关粮店办公家属楼),此房建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年代久远、房屋主体结构早已松动、墙体开裂、屋顶漏雨。  去年已经启动改造前期测量工作,楼上住户均已完成登记签字同意改造。但是由于楼下门面业主不同意一直至今没有下文,请问政府相关部门有何具体对策能否加快改造的完成? 为何岳阳市的棚户危房改造如火如荼之际,面对真正的危房却束手无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8-08-28 08:42:52
回复内容:

网友“关良”: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危房改造何时能走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已收悉。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粮局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关心、关注、支持和监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县商粮局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从政策层面进行解释,取得了您的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棚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局将严格落实棚改居民自愿相关政策,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岳阳县房产局

2018年8月28日

再次反馈: 感谢商务粮食局 彭拥军 党委的来电耐心讲解,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18-08-30 22:44:31
再次回复:

关良: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018年8月31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县房产局)
回信时间:2018-08-31 08:36: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