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二医院停车收费不透明的投诉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8-08-20 10:58: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岳阳市二医院停车收费符合相关文件,本人认为合情合理。但是本人市二医院停过几次车后发现以下问题。

1.停车收费无明细表单(作为消费应给消费者明细小票,应列明收费时间段(收费项目),收费价格,收费人 相关收费要求及投诉建议电话等),此权利为消费者应该享有的权利(类似超市小票)。

2.偷税漏税。作为消费产品应主动提供发票(但我每次都是主动要才不情愿提供,几次在其他侧门甚至说没有发票),按一车五元,一天一千辆车次(保守估计)每天至少五千元以上。按市二的停车量远远不止。

3.部分停车指示和停车位不合理。如正面进去右前方有一个围起来的停车点的入口尽然有停车位,如停车则堵死圈内所有车辆,相关其他的如指示牌,停车线等等。

上述现象可以实地暗访即知道。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08-23 15:29:01
回复内容:

你好投诉人!

⠂ 你在市长信箱投诉“关于岳阳市二医院停车收费不透明”的信件收悉。市发改委立即指派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就您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 经核查,岳阳市二医院根据国家政策公立医院停车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格,该院有在岳阳市发改委服务价格科进行备案,及停车收费公示,公示牌上有收费明细标准,并有白天黑夜不同时间段的不同收费标准,收费计时由电脑自动录入,任何车辆进出时间都清清楚楚,不存在收费不透明的行为。

 

⠂ ⠂ 衷心感谢你对价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8-08-28 17:30:35
回复内容:

岳阳人: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市二医院停车收费不透明的投诉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卫生计生委财务科顾凯调查,在市二医院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关于“停车无收费明细”的问题

市二医院停车收费明细由电脑控制,根据进场和出场的摄像头记录进出时间,然后电脑自动进行计费,收费员无法自行调控,车主在缴费时,车前方大屏显示器会显示进出时间和计费标准。目前市面上通用的停车收费系统都是安装的此类显示设备和收费方式,不另外打小票。

二、关于“偷税漏税,没主动提供发票”的问题

市二医院停车场收费外包给保安公司。根据双方协议,医院要求保安公司收费必须提供停车发票,如有车主遇到投诉者所说“没有发票”的情况,可向市二医院投诉,市二医院将责成保安公司认真调查,会处罚相应的经办人。

三、关于“部分停车指示和停车位不合理”问题

今年来,医院为更好服务岳阳人民,建设比较多,导致部分标识牌和停车位遭到损坏,未及时进行调整和清理,为此医院将尽快改进。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18-09-11 13:05:12
回复内容:

我局接到转来市长信箱来信关于岳阳市第二医院停车收费不透明的投诉,其中有关“偷税漏税”方面的意见。对此,我局指派经开区税务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二医院停车收费每月从税务局购入正规收费凭据,对停车费提供定额发票。停车收入所产生的税金全额上缴财政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目前,没有发现停车费方面偷税漏税情况。在调查中,经开区税务局要求岳阳市二医院对纳税人及时足额提供发票。

在此感谢来信人对税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有涉税疑问及举报投诉,欢迎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