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十五中门前交通拥堵问题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9-06 12:09:45
内容:

尊敬的各位邻导

现已进入上学季,随着北港小学及十九的开学,附近学生又多了所好学校,但随着学生暴增,旁边还有所十五中。周边路网环境又没能跟上,导致每天都有学生上学迟到,主要表现在早上6点30分至7点30分公交车偏少,特别是途经的32路,好不容易来辆车瞬间爆满,这二天我观察到都是这样。再就是十五中门口道路早上经常堵车不动。

所以我恳请建议,早上高峰期,禁止货车及过境车通行,可绕行107国道,增加交警上路执勤,严查路边违停,并增开辆32路,并将19路早高峰延长至康王调头行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9-17 09:14:32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支队十分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理的是公共交通秩序,白石岭大队针对十五中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已经加强对该路段交通秩序的维护,早、晚车流量高峰期安排充足的警力执勤护学、疏导指挥交通;限制货车的通行时间段,加大对货车违禁通行的处罚力度,加大对路边违停车辆的查处和劝导力度。但由于十五中学所在路段路网不循环,城市规划、建设配套未跟上,单位、学校、小区众多,人流和车流量巨大且集中,交通拥堵不可避免,收效甚微。

公交车的增设和路线不属于交警的职权范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9-26 15:59:21
回复内容:

黄先生您好:

1、我司已向政府提交了新车采购计划,目前正在按程序办理。待新车购置到位后,将及时按计划增加32路高峰期运力。

2、由于19路线路里程较长,且康王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故暂不具备延伸条件。

3、在新车上线前,我司将会采取加强车辆适时调度、增加高峰期发车频率等措施来缓解32路高峰期拥挤等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