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风广场出租车违规停车拉客的问题
来信人: 大海
来信时间: 2018-09-14 11:06:17
内容:
           关于东风广场出租车违规停车拉客的问题

尊敬的领导:
  当前岳阳市正在开展城区交通专项整治,交通状况得到了较好的改善!东风广场周边为老城区,道路狭窄,每天上下班高峰交通极其拥堵!长期以来往荣家湾方向的出租车停靠在红绿灯路口马路边,2车道占据了1个车道,对交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且24小时违规拉客也非常嘈杂,甚至发生一些纠纷,有损城市形象。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整治,还老百姓一个畅行的交通和清净的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9-27 07:20:11
回复内容:

大海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区交通现状的关注,也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自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以来,我们的路面巡查人员每天不定期的对该路段进行巡查,也多次对违规拉客的岳阳县籍出租车,进行驱离和查扣、处理,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查处。但路面违章停靠是交警的职责,我们已将此情况向交警部门反映。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