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春晖花园铁山鱼乡晚上9点油烟机噪音扰民
来信人: 爱我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8-10-08 21:13:56
内容: 严重投诉春晖花园铁山鱼乡晚上9点油烟机噪音持续扰民,白天吵,晚上还吵,请负责部门领导予以履行职责,白天打雷一样的噪音,分贝至少85分贝以上(标准值60分贝),白天就超标排放晚上9点以后了,还持续吵。严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白天没法睡午觉,晚上没法正常入睡。谁给了他持续扰民的权利。请领导予以监督整改到位,不予整改到位,可以要求停业整顿。诉求下几点: 1.晚上7点半以后严禁噪音污染,白天需要使用发出噪音严格控制时段。并且降低噪音分贝标准60以下,你都85快90了。不降噪就不允许开,尤其晚上还吵到9点钟。 2.所有铁山鱼乡噪音源包含油烟机中央空调机器请都要求晚上7点半前关闭,天天一直85分贝这么吵谁受得了,听力下降谁负责。(听力已经衰减了),老人小孩根本无法忍受。请换位思考。 3.此噪音污染已经反应无数次了,每次没有得到解决,请对接部门能否一步到位,不要每次投诉一次好几天。请为民做主,这样大的噪音真心受不了了。早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请问我们还要不要睡觉。谢谢领导了。 4.重要事情说三遍,请7点半以后不要开机,太吵了。请7点半以后不要开机,太吵了。请7点半以后不要开机,太吵了。请60分贝以下排放噪音。请60分贝以下排放噪音。请60分贝以下排放噪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1-12 08:44:29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来信中反映的春晖花园铁山鱼乡晚上9点油烟机噪音扰民问题,区城管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带领属地网格中队城管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该门店业主与信件投诉人取得联系,已协商妥,并安排了人员在该地值守。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