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清华苑小区违规扩建何时休?
来信人: 和平君
来信时间: 2018-10-15 11:56:11
内容:

清华苑小区违规扩建何时休?

湖滨大道清华苑小区9栋东单元7层14套房屋建筑扩建完后,现在9栋西单元一层至四层8户业主又在本月11日至15日这几天热火朝天擅自开始违规扩建房屋建筑,每天都有2个民工师傅在忙碌施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现又正在继续向上一层一层的扩建。试问,南湖新区主管部门难道就管不了违建者吗?9栋业主擅自违规扩建房屋就一直在进行中,并不是贵单位所言,他们已停建,9栋大部分业主根本就没有停止扩建,他们在小区内这样肆无忌惮、肆意妄为地大规模违规扩建房屋建筑何时休?他们不顾小区里其他人员的安全,私自改变原有房屋建筑设计结构,势必会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他们对政府职能部门的警告视而不见。因此,我们希望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切实履职,采取有效措施尽快依法查处并阻止违建者的违法行为,还清华苑小区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我们将拭目以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0-19 14:51:22
回复内容:

业主和平君反映清华苑小区九栋违规搭建天井的结构板,属地办事处和区综合执法大队及南湖规划分局多次到现场进行制止,并下达停工决定书,由于当事人在国庆假期间抢建完成,且违建结构板是现浇灌注,并已镶嵌到主体房屋的墙体中,拆除难度较大且易造成安全隐患,需专业的拆除人员和全面的方案措施,避免对主体房屋造成损伤,南湖规划分局将进一步督促属地办事处及区综合执法大队对该小区已形成的违法建设处置到位.

南湖规划分局

2018年10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