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籍档案调出咨询
来信人: 邱林波
来信时间: 2018-10-15 14:12:22
内容:

尊敬贵单位:

您好!

我想咨询学籍档案的事情。我叫邱林波,身份证号码43062119890905****,高中在岳阳县三中就读,2012年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长沙)毕业,因不清楚档案事情便将档案挂靠在长沙人才市场,近期因办理入户问题需调出档案,但查询后显示不在长沙人才市场,询问朋友得知很有可能打回原籍,但苦于无相关单位联系方式,从外地回去实地咨询会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可能还是无从得知我的档案在何处,所以此次咨询是想查询我的学籍档案现在是否在市级还是县级教育单位的档案库中?谢谢!

祝您工作愉快!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10-16 08:49:57
回复内容:

邱林波:

您好!来信已收悉!在全省范围内有需要查询自己的档案是否托管在各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可以自行在电脑端登录“岳阳人才信息网”(www.yyrcxx.com )进行查询。点击导航栏的“档案查询”,输入准确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档案是否托管在人力资源服务部门,如果档案托管在人力资源服务部门会显示具体存放在哪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如果不在人力资源服务部门,请咨询教育部门。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30-88823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