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尚书汀湾小区公共绿化被开发商分圈加价出售给一楼住户侵害其他住户利益
来信人: 普通市民
来信时间: 2018-10-22 17:13:34
内容:

投诉:尚书汀湾小区公共绿化应当是小区所有住户共享的公共福利,但被开发商分圈加价出售给一楼住户,破坏小区整体环境,严重侵害其他住户利益。请问开发商有何权利将小区内公共绿化区域加装栅栏,分售给一楼住户?这里面存在什么利益关系?一楼住户又凭什么享有这样的特权?另外,今后如果各住户在各自的栅栏内随意作为,造成环境混乱将如何管理?恳请规划、房产部门过问此事,尽快制止这一不合理侵害他人利益的作法。


附件1:Q1.jpg

附件2:Q2.jpg

附件3:Q3.jpg

附件4:Q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1-01 10:09:49
回复内容:

普通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市开发服务中心核实,现回复如下:

1、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建设,不存在分圈加价出售给一楼住户事宜;

2、您提到的绿化分圈只是绿化隔离分区,便于绿化管理、美观。这在规划、建设、园林审批的总平面图上都有体现。

特此回复。

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