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雷峰山经济适用房遗留问题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8-10-24 10:22:52
内容:

雷峰山经济适用电梯房已经交房四年时间,相关配套一直没有完工,进出连条正式的道都没有,路面到处坑坑洼洼。房产证也没点音讯。请问这样的现状还要持续多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11-02 16:10:15
回复内容:

关于“雷锋山经济适用房遗留问题”已收悉,我街道迅速跟信件反馈人金先生电话联系,并就该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如下回复:

因雷锋山经济适用房于2014年完成了一期建设工程,大部分居民已入住,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如“至此目前尚无正式进出口道路”、“房产证未办理”等遗留问题皆因二期工程尚未开建引起。我街道近几年来一直在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积极协助筹备报建手续办理,经过一番努力,本年年内有望完成调规进行开工建设,建设完工后相关的遗留问题会进行处置,敬请入住居民理解和支持。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洛王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