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半岛小区居住环境情况反馈及建议!
来信人: 听雨
来信时间: 2018-10-30 22:18:4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南湖半岛小区的业主,小区总共规划27栋,目前小区一期交房已经快1年了,截止目前交房的已有17栋楼,总计2412户,由于小区位置较偏,位于拆迁棚改区,周边配套不齐,环境较差,给入住业主带来极大的不便和痛苦,先就目前小区业主反应较多,也是比较困恼的几件事反馈给政府,望政府执政为民,为民考虑,改善为民的居住环境:

1、出行1,请求政府修缮半岛大门口正对云梦路的常山路,目前该路是半岛出行的主要道路,此路遇雨雪天气坑坑洼洼,积水多,泥泞难走,老人小孩出现不便极易滑到摔倒。(见图1号位置)

2、出行2,请求政府将32路公交终点站延伸至南湖半岛小区门口,方便出行。

3、环境,经常性有一股浓浓的恶臭气体飘到小区,邻居反映是附近的岳泰饲料厂排放的气体所致,请求政府相关部门核实,督促恶臭气体排放企业管理好污染物排放和治理工作,还附近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4、通信,小区手机信号和宽带未完全覆盖,通过物业了解,是因为各电信公司认为小区的入住率不够,目前小区已交房17栋总计2412户,请政府相关部门核实协助请求各通信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完成小区手机信号覆盖,宽带信号覆盖。

5、道路咨询,请问磨子山南路至韶峰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见图2号位置)

6、市政咨询,请问半岛1栋、2栋、3栋北面前的一块荒地,咨询开发商说这块的归市政规划,因北面几栋楼下有商铺,现在的情况给商铺正常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请问这块地是如何规划的?(见图2号位置)

谢谢!

南湖半岛业主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1:恒大南湖半岛路.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1-02 09:13:10
回复内容:

听雨网友您好:

你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后段的公交规划和调整中,我司将参照您的建议,并结合南湖新区公交首末站建设情况,合理优化和调整32路公交线路的走向,更好的方便市民安全快捷的出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11-07 09:31:31
回复内容:

居民朋友您好:

您此次来信所反映的关于南湖恒大半岛小区附近交通不便,影响居民出行的相关问题我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您所反映的第一个问题,请求修缮半岛门口正对门口道路的问题,经调查了解您所反映的道路系氮肥厂拆迁前通厂区门口的原始道路,氮肥厂拆迁后该道路已经废止,相关项目部门也对该地点加了围挡,为了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建议绕道小区门口新修建的道路出行;

2、关于您反映的第五个问题,磨子山南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的问题:经调查了解磨子山路至韶峰路之间处于棚户改造区范围类,因涉及棚户区改造等多方面的因素,暂时无法给您确切回复,请您谅解。

 

 

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8-11-07 16:19:00
回复内容:

经与客户确认,客户反映在岳阳市南湖新区恒大半岛小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信号差的问题,我部维护员于11月02日16点上门测试。经查明,投诉点经纬度:113.088646、29.354568 ,现场测试LTE网络占用395194  恒大南湖半岛信号,电平-86dBm左右,现场测试业务正常。经核实用户做为代表反馈各家运营商信号不好问题,客户表示中国移动在2期工程还没信号(用户表示14-17栋信号差;18-20栋未完工),经与客户解释,因房屋在建,完工后续会有室分建设计划,用户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11-13 08:29:01
回复内容:

您好。经了解,您所在地整个片区定位居住、商务,具体地块情况有待土地拍卖,届时会向社会进行公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11-13 09:20:3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经调查,岳阳岳泰集团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未办理环评手续,建有水磨除尘和脉冲布袋除尘设施。已列入市政府“退二进三”计划。根据2011年5月市政府《关于做好沿湖三期(洞庭新城)项目范围内搬迁腾地工作》的通知,该公司在洞庭新城公司征迁范围。2012年9月洞庭新城对该企业下达了《关于尽快做好搬迁腾地准备工作的通知》。由于在拆迁计划内,致使该企业在2016年违规项目清查中不具备办理备案审批条件,环保部门无法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根据市政府岳政函〔2012〕32号文件第三条,在文件规定收回的国有建设用地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有新建、改建、扩建和装修房屋、设施等增加征收补偿费用的违法行为,致使该企业无法增加环保设施,整改到位。

楼区分局已对岳泰集团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厂界臭气浓度及有组织废气进行监测,根据岳衡检字〔2018〕第94号监测报告显示,厂界臭气浓度并未超标,根据岳衡检字〔2018〕第133号监测报告显示,锅炉有组织废气也未超标。按文件要求建议洞庭新城公司加快土地收储进度,列出收储完成时限。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