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严重投诉春晖花园物业凌晨拖垃圾扰民
来信人: 岳生
来信时间: 2018-11-17 06:44:33
内容: 尊敬的物管办和社区领导,我们的亲爱的市长: 在此打扰了。严重投诉春晖花园现物业天天凌晨拖垃圾扰民,天天凌晨4-5点,把人睡梦中吵醒。自从此物业今年6月进驻已来。天天如此,扰民长达快半年。向物业反馈无数次,反馈几个月反馈了。总是自以为是,觉得无人监管它。物业是服务的,它却是来扰民的。还是欺凌群众的。天天4-5点多摩托油门大力加油声,摩托颠簸声,垃圾桶哐当一声,撞击声,啤酒瓶丢的砸碎声,各种声音尖锐刺耳。要求物业修改拖垃圾,不要凌晨扰民。严重影响工作和正常休息。天天上班瞌睡。精神力脆弱。同时物业拖垃圾也不及时。下午垃圾桶堆满,一直到第二天才转运,垃圾在小区内散发超过一个晚上14小时以上。现诉求物业立即停止凌晨拖拉机扰民,端正态度,做好服务。修改拖垃圾进入小区时间。做到不扰民。请物业办和社区领导管一管,谢谢。要求调整时间拖垃圾。不要凌晨睡觉时间。最好中午或者下午或者晚上其他不扰民的时间,谢谢,请立即停止扰民。立即停止扰民。立即停止扰民。重要事情说3遍。感谢市长,感谢领导们。请尽快解决。实在受不了了。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1-26 08:53:06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严重投诉春晖花园物业凌晨拖垃圾扰民”的问题来信已收到,经核实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现已责令物业公司做好以下整改:

一、凌晨六点以后实施垃圾清运,且在清运时必须注意屏蔽噪音,不得扰民。

二、每天清运两次,每次先清运地下车库垃圾再清运路面垃圾。

三、建议尽快将垃圾清运车更换为电动车辆。

鲲鹏物业公司已对上述要求作出了书面承诺,请您随时监督。

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