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广告牌灯扰民
来信人: 壹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1-19 15:39:38
内容:

位于康岳花园长虹路的【锦逹云来酒店】安装在俊龙大厦外墙的广告牌,晚上灯开至凌晨一点钟,让我们楼上白天上班的人晚上很难休息好,请各位领导查查这些广告牌有没有手续,能不能拆了,能不能晚上别开,我们一家老小已经很久没有睡好觉了,广告牌的等刚好照在防盗网上面,反反射在房间里,这已经是第二次投诉了,如果有半点办法都不会麻烦领导,实在没办法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29 17:20:0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人现场进行查看,现就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该信中涉及的康岳花园长虹路的锦达云来酒店广告牌,已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其反应的灯光照射影响居民晚上休息的问题,我局相关科室已与广告业主沟通,督促其必须于夜间十点之前关闭广告灯来保障市民夜间休息。

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