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2018年市直中学中级职称交材料时间
来信人: 市教体局有关领导同志
来信时间: 2018-11-29 10:03:24
内容:

市教体局人事科领导:

您好。我是市直中学的一名教师。我在教体局局网上看到了您转发的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说中小学高级及以下职称评定收材料时间,由各地自行确定。但至今市教体局网上还没有公布我市开展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定工作的具体时间。学校也说还没有收到通知。请问,我们岳阳市直中学教师中级职称评定收交材料的具体时间确定了吗?是什么时候?谢谢。

一名中学教师

2018年11月29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2-10 09:37:08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中小学职称工作的关心。我局网站转发关于2018年中小学职称工作的通知,关于材料上交时间主要是省厅负责的正高级教师评审。因省人社厅尚未向我市下达副高级职称评审指标,故我市中小学副高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尚未启动;市人社局已向市直学校下达中级职称评审指标,评审工作拟与副高级职称评审同步组织实施。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