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滨水小区出门难
来信人: 薜宏
来信时间: 2018-12-06 07:32:16
内容:

滨水小区与十五中之间的对门山路,是我小区出行的必经之道,特别是地下车库则是唯一出口。从白港小学新建招生后,家长早晚接送小孩,就使得整个道路交通路瘫痪了,而对门山路又是一断头路。导致小区上下班人员无法正常出行,早上出门六点多就无法通行。交警部门也是辛苦,早七点就到位指挥交通,但无法解决问题。小区业主多次通过12345反映情况,也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建议:能不能让白港小学、十九中学规定一下早上时间不能早于7:30到校,放学不能晚于17:00,错错峰。再加快学校周边道路建设。拜托了!


附件1:IMG_20181206_065520.jpg

附件2:IMG_20181206_06545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3 10:12:29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致电市长信箱反映小区出门难问题,一是小区北门对门山路上下班期间拥堵,二是希望推迟到校和放学,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对门山路上下班拥堵问题。由于滨水小区业主上下班时段与学生上下学时段重叠,对门山路又是小区业主、学生上学、上班的唯一途径,人流、车辆量大,必然造成对门山路在上下班期间拥堵。加之对门山路还未完全拉通,接送学生车辆只能原路返回,就更加剧了道路拥堵。学校会倡导家长绿色出行,尽量少开车接送学生,以缓解对门山路交通压力。

二、关于希望学生推迟到校和放学的问题。国家对学生上下学时间有明确规定,我们无权随意更改学生作息时间,还请薛先生\女士理解。

欢迎薛先生\女士就学校工作到校来咨询,联系电话:07308921801,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2018年1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