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东扩居民增多,咨询学校建设问题。
来信人: 方正
来信时间: 2018-12-07 16:02:27
内容:

城市向东发展,金凤桥片区先又将近10来个大型小区,居民上万户,却没有一所像样的学校,老生长谈的问题,一提再提!请问领导讲的两所学校建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始建,引进的什么学校,什么时候能正式开学,望领导重视并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8 08:45:3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由于我区外来务工人员的急剧增加,农民工子弟入学给我区城区学位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入学问题,根据岳阳市城区整体规划及我区发展的实际情况,管委会对开发区学校布局做了近期规划安排:恒大未来城西南角有一块教育预留用地,目前正在与市城投集团协商学校建设相关事宜,学校命名为恒大未来小学(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四建”之一),现初步完成学校规划设计。学校建设已列入2018年建设计划。预计2020年9月1日投入使用。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再次反馈: 马上2019年了,还没看到政府规划公示及启动建设情况!
反馈时间:2019-01-29 20:11:29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目前正在与市城投集团协商学校建设相关事宜,学校命名为恒大未来小学(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四建”之一),现初步完成学校规划设计,预计2019年动工建设,2020年9月1日投入使用。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01-02 09:22: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