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游一路公交准时发车问题
来信人: 許小小
来信时间: 2018-12-10 14:23:43
内容:

游一路公交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几次到点不发车的情况。湖景花园站早上7点、7点10分这两趟尤其严重,有时到点了车站没车,有时车站有车到点后却不发车。

乘坐7点、7点10分这两天车次的乘客大部分是学生和上班族,冬季越来越寒冷,近期又阴雨连连,十多位小学生和其他乘客站在路边打着伞等司机开门上车,等到7点10分后司机才开门,但是开门后又不发车,等到7点20分才发车。

如果是营运车辆少能否增加车辆,车辆一时增加不了能否让司机同志辛苦下保证早晚高峰准时发车,如果是车辆需要加油加气能否提前规划好时间不占有发车时间,如果是7点、7点10分的车辆没来,能否让下一班的司机同志提前发车,别让上学放学的学生和上下班的乘客因为公交不准点而耽误事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2-13 14:46:27
回复内容:

许小小网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目前,我司游1路线全程13Km,营运车辆只有9台,间隔时间相对比较长,营运中如遇拥堵或车辆抛锚难免会出现不如意的情形。根据您的建议,我司已将游1路线加气时间调整为上午9:30至10:30,并尽量保证学生上学和上班高峰时段准点发车。为缓解乘车难的问题,我司现正在采购一批新能源公交车,到时会根据游1路线客流量实际情况,适时增加营运车辆,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1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