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松湖移民新村居民出行安全问题
来信人: 南瓜
来信时间: 2018-12-24 10:09:33
内容:

我是君山区松湖移民新村居民,往返岳阳市乘车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此处路幅很宽,无红绿灯,下桥的车辆速度很快,车流量又大,只有一条斑马线供行人过路,且此处无路灯,马路中间未设置绿化带,对面行驶车辆灯光很容易影响驾驶人视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已出过多次事故,居民多次投诉无果,并且在通往松湖移民新村的人行道已在一年前全部破除种植草皮,到现在无一条路进出,草皮也已全部损坏无人管理,一到下雨天居民就只能在大马路上步行,试问出了事故谁来负责,此处是如何规划的?再往里面一点上半年修的沥青路面已有多处开裂,此处路还未通就已经损坏,各个监管部门是如何控制道路质量的?沥青路面的使用年限15年就已破坏,是否存在偷工减料?望有关部门尽快给出处理方案,到时候出了事故再追责就是亡羊补牢了,希望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18-12-25 15:54:44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处理情况:

针对我辖区范围道路通行问题,我街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了查看,在大型广告牌正下方,有一条路是可以进入居民区的,且车辆都可以通过,从洞庭大道到居民区还剩10多米没有铺沥青,但是通行是没有问题的。已与您电话联系说明清楚情况,其它相关问题希望由市交通局尽快处理!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1-04 08:43:30
回复内容:

南瓜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经现场勘查,现回复如下。

1,反映该路段无红绿灯的问题,应由交警部门根据交通信号设置规范进行确定。

2,反映人行道被破除种植草皮的问题,是由于君山区政府对该段路面进行拓宽工程所致。

3,反映的上半年新修的沥青路面多处开裂,我局及下属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未在此地修筑路面,此问题不属于我局责任范围。

4,反映该路段夜间照明不够的问题,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计划在元月10号前采取措施,安装临时路灯提供照明。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