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对岳阳东站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来信人: 爱我岳阳
来信时间: 2018-12-28 11:29:1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靠近岳阳东站这里的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一直是黄灯闪烁状已经持续2个月左右了,请问这是信号灯出了故障还是交警部门的一种信号设计,如果是故障,还请尽快敦促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此路口为交通事故高发路段,特别是春运来临,车流人流量增大,若没有一个正确信号灯的指引,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是这种信号设计,请说明理由,因为自从没有红绿黄灯的正确指引,此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还请回复并解决,非常感谢!

附件1:Screenshot_20181228_11215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2-29 16:10:13
回复内容:

来信人市民:

您好,关于《岳阳东站交通信号灯》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东站十字路口红绿灯已安装完成并调试正常运行,近期因高铁站停车场改造,车行道路面拓宽,导致交通压力增大,施工单位应白石岭交警大队要求,为缓解高铁站停车场车流压力,暂将红绿灯设置为闪黄灯。

目前,已与交警部门协调,先行将红绿灯调整为正常状态,确保交通安全。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您的好评。

 

 

市城投集团

2018年 12 月 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