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新区建设&规划
来信人: 阿哥
来信时间: 2019-01-07 17:58:2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好!

目前想了解下东风湖新区的进展情况,现在由于PPP政策的资金收紧,导致棚改政策会有很大的影响,是否东风湖新区已经停止建设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其他)
回复时间: 2019-01-09 14:58:53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阿哥先生提出的东风湖新区是否已经停止建设,进展情况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环境治理工程、民生改善工程、城市提质工程、产业升级工程。按照“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的要求,坚持在开发中治理,在治理中开发,坚持整体规划,分步推进。目前,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市政基础设施方面:湖东路、汴河园路已经通车;德胜北路延伸段、九华山路、建设北路北段已经开工建设;东风湖上湖绿化走廊环湖景观带已基本连接成型,已完成近2000米的绿化景观带建设。环境综合治理方面: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环保疏浚项目、马壕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环东风湖截污管网正在抓紧建设中。

岳阳市岳阳楼区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部

2019年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