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经开区几块地招商进展
来信人: 洞庭彪汉
来信时间: 2019-01-11 15:31:58
内容:

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经开区退二进三和棚户区改造的进度确实有点慢,很多临街的黄金地块多年来闲置未开发,浪费了资源,影响了发展。现就几块地咨询招商进展:

1、八字门蔬菜市场何时搬迁,入驻什么项目

2、康润药业地块什么时候能利用起来,这么好的地方

3、汇丰家居博览中心什么时候拆迁,有项目入驻吗

4、原道道全地块做什么用

5、原水果市场后面拆了一大块地,请问是要干嘛,另外,这一片的企业到底什么时候能全部搬走,现在有的岿然不动,有的房地产开发又如火如荼,看上去很不协调

6、大陆激光对面这一片棚户区实在太影响城市形象,建筑杂乱无章,卫生状况也差,却横在巴陵路主干道边上,实属不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1-23 09:24:32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汇丰家居已于2018年上半年启动土地收储工作,暂无项目入驻。

2.八字门蔬菜市场也已启动了收储工作,准备入驻东润广场城市综合体,建设内容包含地下停车场,可满足周边居民购物的需要,待收储完成后再启动征拆。

3. 八字门原道道全厂房地拍卖后,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用地。目前经开区管委会正在与友阿国际广场项目方洽谈,拟建设一超高层商、住综合体项目。、

4.康润药业地块、原水果市场属于“退二进三”的范围,将规划为商服用地,园水果

特此回复。

岳阳市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再次反馈: 请逐条对照后详细回复,切勿答非所问,搞形式主义,谢谢!
反馈时间:2019-02-26 18:59:12
再次回复:

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八字门蔬菜市场准备入驻东润广场城市综合体。

2.康润药业地块属于“退二进三”的范围,将规划为商服用地,2019年暂无搬迁的计划。

3.汇丰家居博览中心因资金等各种原因,暂未拆迁,暂无项目签约入驻。

4. 八字门原道道全厂房地拍卖后,目前正在与友阿国际广场项目方洽谈,拟建设一超高层商、住综合体项目。、

5.原水果市场已搬迁,规划为商服用地,目前正在进行房产开发。

6.2019年我区没有棚改计划,大陆激光对面棚户区改造还没有列入计划。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01-31 10:39: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