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实时咨询
来信人: 柒柒
来信时间: 2019-01-16 21:49:21
内容:

最近发现公交换车以及更改线路或者是优化,没有任何新闻报道,作为一名学生因为长期要乘坐公交车所以还是很在意公交车的发展和换新。比如6路,11路又换车了换车的时间很快上一批车还没用多久就换了。还有一些线路同时运行多种型号公交车。有几次我都看到很多等车的老人家不知道换了车一直在等很着急其实车来了好几趟了,我看到了我提醒了老人家,老人家才知道换了新车,老人家眼神不好所以换了车也不能及时反应,还有比如3路这种人特别多车又小又少的希望可以更新换代和加车。也希望公交公司能把车辆实时更新,实时优化线路能相应告知。我看别的城市的新闻都是很早就可以播出让很多人知道的。有公交车即将换新也请及时报道通知和别的城市一样。希望岳阳的公共交通发展能更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1-21 11:00:24
回复内容:

柒柒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公交公司的支持与关心,您的建议已收悉。今年我司新购置了120台纯电动公交车,已陆续安排至6路、11路、25路等线路营运。后段,我司将根据您的建议,加强与各种新闻媒体的互动,及时发布最新动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