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廖家小区一期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下来
来信人: 芃芃
来信时间: 2019-01-17 10:02:58
内容:

尊敬的领导及会办同志:

您好,百忙之中打扰了。

在2018年10月我曾提问岳阳市岳阳楼区金凤桥路的廖家小区一期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下来,当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复的原话是“2018年完成廖家一期、八字门小区、分水垅小区3个安置小区土地报批手续和不动产权证前期手续”,现在已经是2019年的1月17日,请问廖家一期的土地报批手续和不动产权证前期手续已经办理下来了吗?

若办理下来了,接下来房产证的下发预计要等到几月呢?请给一个具体时间的答复,多谢!今年已经是房屋协议签订的第八个年头了,能不能争取在十年内完成任务?希望领导们能够上心,真的多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1-31 09:30:43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我办回复如下:

1、廖家安置小区一期建成于2013,共有多层安置房15栋,安置拆迁户336户。目前廖家一期土地为集体土地,正在办理变性为国有划拨土地手续,已列入岳阳经开区2018年第13批次报批范围内,工程报建手续正在质检站完成最后的备案工作。

2、我们于2018年10月出台了安置工作“三年攻坚”行动方案,计划在三年内完成我区所有已建成安置小区的报批报建手续办理工作,廖家小区小区不动产总证的办理工作已列为2019年内完成的攻坚任务之一。

经开区征收安置办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