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出租车司机私自拼车及态度不好的问题
来信人: 周奇
来信时间: 2019-01-30 09:49:08
内容:

1月29日晚5点30左右,家人(第一乘客)乘坐一辆车牌为湘FT3321的出租车从花板桥王家河大桥公交站去往步行街北辅道。后司机未经第一乘客允许,又私自停车接客,我家人明确表示不愿意拼车,否则投诉,但是司机态度蛮横,不予理睬。为送后面上车的乘客,走的都是拥堵路段。且发现司机在有拼车乘客上车后,并未按下第二乘客计程表,经过交涉,司机竞态度恶劣回复:又没有涨价。

之前总是听到出租车司机因为滴滴等网约车平台抢占市场而罢工,但是不改变自己的服务态度,怎么会有顾客愿意选择呢?写此信目的是希望出租车公司能够加强管理,借鉴滴滴等网约车平台的管理系统,有客户评价系统,更好促进乘客乘车满意度!不用打电话致歉,在信箱回复对此事的处理结果就行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2-12 08:21:07
回复内容:

周奇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出租车驾驶员存在没有征得投诉人同意的情况之下拼客,而且服务态度不好的行为。我们对司机进行采取了如下处理:一是批评教育驾驶员,责令其深刻检讨;二是要求该名驾驶员停运整改并学习营运制度,提升服务质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