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月田镇黄岸村用电整改没落到实处
来信人: 中国农民
来信时间: 2019-02-10 09:03:27
内容:

我是岳阳县月田镇(原付马村)黄岸村段上组村民,国家政策我国电网农村改造在我村全部改造完毕,三线四相电全部接到了家门口,用上了充足的电能。但不知为何我段上组5户村民没有改造离三线四相电最近的也有300米左右距离,导致我组5户农民依然用的80年代的电网络,电压严重不足,稍微大点功率电器热备带不起,需要三相电的农用机械设备等不能用,严重影响本组村名的正常生活生产。但当时电改时我组每户村民欢天喜地交了100元的不知什么费用,望领导解决民忧。132*****858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月田镇)
回复时间: 2019-02-19 08:33:44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月田镇已知悉。李先生所反映的关于月田镇黄岸村段上组因农村电网改造未到位,导数生活用电电压偏低,三相加工无法使用,严重影响该组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等问题已获悉。镇政府供电所随即安排生产副所长张复兴到现场实地了解、调查情况,经了解得知,黄岸村段上组是2003年度进行了农村电网改造的,因当时网改规划未到位,三相四线末改造到组,所以导致该组五户居民电压偏低,三相加工无法使用。

首先,感谢李先生对供电企业的关注、关心。保证农村生产生活用好电,是镇政府供电所的义务及职责所在。供电所将积极向只供电公司反映情况,并尽快将黄岸村納入网改规划。争取在2019年5月底前,将黄岸村般上组完成三相四线线路改造,确保该組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