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吧让大量未成年学生上网
来信人: 廖朋
来信时间: 2019-02-25 10:14:44
内容:

君山大道与柳林路交叉T型路口(离区政府也不远)有一个网吧,名称:魔都电竞馆,学生只要有个身份证就能上网,我儿子拿他自己15岁的身份证能上通宵,本月20号中午我在网吧找到儿子时,里面有十多个穿校服的学生在玩游戏(大多为君山中学学生),请领导严查,下次再发现网吧允许我儿子上网定砸电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文旅广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3-01 11:33:1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区文体旅游局于2019年2月26日收到您的来信,关于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魔都电竞网咖违法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与您进行联系,并速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到被投诉网咖进行现场调查取证,从网咖监控系统中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行为,投诉情况属实。经查明,未成年人上网没有经过前台是用手机安装公安网监万家系统后连接网咖终端上网,就此情况,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对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魔都电竞网咖予已立案。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二项的规定,决定对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魔都电竞网咖给予:

1、当事人警告

2、并处罚款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的行政处罚

于2019年2月28日电话与您联系比较满意!

君山区文体旅游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