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物业车位提前收费的问题
来信人: 关心岳阳建设的人
来信时间: 2019-02-27 13:59:21
内容:

长动附近的盛玺河山于2018年11月才开始陆续收房,截止2019年2月份还2幛没有收房,但小区物业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收取地下停车场的费用,这给我们广大业主装修带来很多不便,而且地下停车场租金很贵,普通业主根本无法承受,在此想问物业收费是否合法,收费是否经过物价部门的审批,另外这么早就收费没给业主一点装修空间是否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3-05 08:57:4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关心岳阳建设的人:

您好!您反映关于盛玺河山小区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问题的来函收悉,现就有关政策回复如下:根据现行价格政策,住宅小区停车场的车位出售价格、车位租赁价格均属市场调节价,由开发企业根据具体的建设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自主制定。住宅小区停车场(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已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由业主大会或业主代表大会决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停车服务费由停车服务管理方与入住业主参照实施细则协商决定或在物业合同中约定。就你小区的情况,如业主已经验收收楼,地下停车场设施完善即可开始收取停车服务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请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联系电话:0730-8880057

 

 

 

岳阳市发改委服务价格科

2019年3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