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晚班公交的建议
来信人: 易露
来信时间: 2019-03-06 23:16:4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商场导购。我想给岳阳市的公交车提出一点建议。我们商场工作者因为有上晚班的,晚上十点才下班,然后整个岳阳有6个商场,还有一个在建。商场给我们女性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但是由于工作时间原因,我还有我的很多同事下班了都要成群结对的拼车回家,拼车有时候贵还不安全。我想提出的建议是岳阳市的几趟人流量多的公交车晚上能不能晚一点下班,也不需要特别晚,十点过十分还有就差不多了,给我们这些女性提供安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3-14 16:29:36
回复内容:

易露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公交车主要目的是满足广大市民的乘车需求,但同时也要考虑合理的节约公共资源。后段,我司将结合城市布局,各线客流量及客流流向情况,适当延长公交线路首末班车次时间,并保障首末班车次的正常准点营运,尽量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3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