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蚁灭杀咨询
来信人: 华泰小区住户
来信时间: 2019-03-22 11:01:10
内容:

3月20日,岳阳气温达27℃,吕仙亭街道华泰小区一位90多岁的老人家里白蚁成群飞舞,保姆打开窗户并喷杀虫剂忙了半天才处理完,但蚁害并没有消除,据悉小区还有其它住户也有白蚁虫害,主要原因是建房时白蚁预防工作没有做好。昨天晚上看到湖南经视新闻,现在是白蚁繁殖季节,长沙可以为居民免费灭杀,请问岳阳有白蚁防治机构可以为居民灭杀处理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3-25 10:06:28
回复内容:

华泰小区住户:

您好!您咨询关于白蚁灭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白蚁防治所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已安排技术人员与您联系,岳阳市吕仙亭社区华泰小区为老旧房屋,不在白蚁防治包治范围。

二、岳阳市白蚁防治所主要从事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和15年包治期内的复查复治工作;负责政府指定的中心城区公园树木以及城区主干道行道树木的白蚁防治。

建议您到社会上找专业的灭杀公司进行灭治。

特此回复

岳阳市白蚁防治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