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中天维益垃圾场的是不是违建,为什么拔不了它?
来信人: 急切求助
来信时间: 2019-03-26 18:05:32
内容:

各级领导你们好!

关于白石岭中天维益垃圾场问题我们已经向市长信箱投诉举报四次了!

1.通过四次举报我们的核心只要一个,此垃圾场有没有规划局,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批复的法规正式公章准建文件?通过三次举报主管单位一直没有正面的回复我们和出示这些正规合法公章文件。

2.住建局提出的日产日清,消毒,祛异味,物业管理只在这段时间做到了日产日清,其他的消毒祛异味根本无法做到,我们直管部门没有从根本上以民生大方向解决问题根源。

3.我们作为小区业主的一员对在小区内建设垃圾场,深恶痛绝,我们集体102人签名要拔掉此垃圾场,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太大了。

请主管单位正式公开出示此垃圾场的合法合规合理公章文件,以告知我们广大业主,我们不需要在这件事情上拉扯,因为受害的是我们,我们只希望你们站在民生环境上高效快速的处理问题

经开区管委会在3月21号也提出了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共筑健康经开区,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等方面,继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成就,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卫生健康为民意识

希望各级领导帮我们切实的解决问题,不想正常维权路上漫漫长路不容易。


附件1:1553593423022816839262019472886.jpg

附件2:15535934550625509656417971369507.jpg

附件3:15535934813865931517506875862150.jpg

附件4:15535935026448641636761720066043.jpg

附件5:1553593535218318004544645506745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4-02 09:34:0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中天维益家园小区配套垃圾站是否属违章建筑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信访主要诉求

您此次市长信箱反映的主要诉求为:中天维益家园小区配套垃圾站是否属违章建筑,影响小区业主的生活质量。

二、调查情况

经查阅我局审批的中天维益家园小区规划总平面图,该小区7#栋西南角为地埋式垃圾站。2019年4月1日,我局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踏勘,该小区配套建设的地埋式垃圾站与规划审批内容一致。

三、答复意见

该小区配套建设的垃圾站与规划审批内容一致,不属违法建筑。

特此回复。

岳阳市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4-04 08:25:33
回复内容:

急于帮助:

您投诉的“白石岭中天维益垃圾场的是不是违建,为什么拔不了它?”来信已收悉,经核实,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我局在2019年3月6日收到您第一次反映““中天维益家园处理垃圾设备问题”来信”后,于2019年3月7日会同属地通海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核实,确认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并现场责令物业公司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四级”服务标准提高服务,做到生活垃圾日常日清、消毒、除异味,同时,在2019年3月14日对物业企业下达了“关于中天维益家园小区限期整改通知”的行政整改通知(并与您见面告知)。并请您及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发现物业公司有违法违规请及时向我局举报,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二、由于该垃圾处理场是小区全体业主生活垃圾处置的配套设施,是开发商在建设时就已建设,如果您和广大业主要求“拔掉”该垃圾处置场,经超过小区50%以上业主同意后,由广大业主集体讨论在小区选择地址并自筹资金进行改造。

特此回复。

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