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中梁首府施工扰民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3-28 00:59:26
内容:

中梁首府小区施工队伍,每日凌晨后都继续施工到很晚,有时候离谱到施工到凌晨四五点,请政府相关部门对他们这种扰民施工的行为进行管制,还周边百姓一个良性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4-01 08:39:50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岳阳中梁首府施工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该工地确实存在夜间施工扰民现象,我站已对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的施工时段(6时-22时)施工,并对施工单位下发了黄牌警示通知书。施工单位若因特殊原因确需进行夜间施工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提前向周边小区住户进行公告,并解释相关原因,取得谅解。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