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古井社区青年中路铁炉村铁炉组何时征收?目前停车难,消防有隐患!
来信人: 巴陵气象
来信时间: 2019-04-13 10:56:55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铁炉组地块位于岳州府正对面,地处城市中心,危旧房屋密集,有碍城市市容,没有消防应急通道,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原来青年中路道路两边都划有停车位,最近一年也取消了,停在路边属于违法停车,但是现实是棚户区居民压根就没有停车位,迫不得已冒着停车被罚款的风险也只能停在路边。征收这个消息也传了二十年了,不知道政府目前对这个地块是如何规划的?恳请领导尽快拿出方案,落实征拆计划,让广大棚户区居民得实惠,享福祉!请文字回复信件,勿来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其他)
回复时间: 2019-04-16 17:26:27
回复内容:

关于《古井社区青年中路铁炉村铁炉组何时征收?〔2019〕116909》的市民来信收悉后,我办积极主动与项目部对接并告知来信人,现回复如下:来信人反映所居住的位置房屋密集,无消防应急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纳入棚户区改造。由于棚改政策调整,政府为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大幅缩减棚改项目。古井社区青年中路铁炉村铁炉组暂无棚改征拆计划,至于以后会不会征拆,需由市委、市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专题研究决策。

特此函复。

 

 棚改办

 

2019年4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