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德龙·东城华府旁边的钢材市场以及鸿福小区规划
来信人: 黄炸炸
来信时间: 2019-04-16 12:08:17
内容:

问题1:以前的老钢材市场已经变成了德龙·东城华府,旁边的剩下的一些钢材小门面还存在,什么时候拆迁?

问题2:紧靠着东城华府的鸿福小区(2栋楼的老式小区)规划?   是否有征收计划?

问题3:上海大众前面,申湘汽车公司公交车站后面,巴陵东路辅路和杨树巷的交叉口。有个大坑,一年到头下雨就是一个大湖,已经存在很多年了。这个地势低洼地段。只要下大雨,公交车站都过不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5-07 08:10: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德龙·东城华府旁边的一些钢材小门面什么时候拆迁的问题

该地块已收储,将出让给德龙·东城华府二期或根据后续招商情况出让给其他商业项目。

2、关于鸿福小区(2栋楼的老式小区)规划和征收问题

经规划部门核实,该地块规划为商服用地,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3、关于上海大众前面,申湘汽车公司公交车站后面,巴陵东路辅路和杨树巷的交叉口地势低洼问题。

因该地块位于巴陵东路范围,属于市城管局管理维护。目前已将此情况上报市城管局,督促拿出具体整治维护方案。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