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参加育婴师考试到发放相应的职称证下来要多久时间
来信人: 余红
来信时间: 2019-04-17 16:05:58
内容:

您好,我是长居本市市民,因多年失业在家为求一技之长于上月3月18号参加了本市人社局统一安排的初级育婴师考试,为什么到了这个月4月17号才有考试结果出来,而且,整整一个月了还没有证发下来只有考试的分数结果,在此同时我已完成了中级育婴师的培训过程,如,照这种速度的话4月月底考试我岂不要等到5月底甚至6月份才能完全下证呀!?我在想这育婴师证的确也属国家职称类证,但,在我看来这应该也属所有职称类考试中最简单和最容易批改的为什么中间要一个月的时间,而且,证还发不下来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4-22 09:25:55
回复内容:

余红: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情况。经查询,您通过相关培训学校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完后培训学校没有及时来我中心办理办证手续,现已通知培训学校及时办理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