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尚都侧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不能“涛声依旧”
来信人: 爱我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4-20 07:39:34
内容:

本月8号,我以《塑造岳阳大城市形象,请从小事做起》为题,反映汽车公交长城市场站巴陵尚都侧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获得了市城管的积极响应,反映低端的环境面貌有所改观。可是没有两天,新貌换旧颜。附件所示为4月20日早6店0分所摄。

今年,全国爱卫会将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复审,值此关键时刻,希望相关部门能把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再持久一点,努力创造岳阳的美丽形象,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附件1:4.20涛声依旧一 (2).jpg

附件2:4.20涛声依旧二 (1).jpg

附件3:4.20涛声依旧三.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05 10:29: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不能“涛声依旧”》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巴陵中路巴陵尚都候车亭旁人行道,市容卫生差的情况属实。我局环卫中心责成辖区城西清扫所负责人第一时间(4月30日)上午立即与您取得联系,现场面对面详细了解情况并进行了沟通。您反映问题的是巴陵尚都内的快餐店产生的餐厨垃圾,倾倒至临街垃圾收容板车内滴漏、撒漏所致。接下来,我局城管支队及环卫中心将积极联合工作,与巴陵尚都物业协商加强对尚都小街餐厨垃圾倾倒的管理,同时,我们将加大该路段清扫保洁以及垃圾收集容器的清倒、道路清洗等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