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婚姻登记处办公人员服务问题
来信人: 肖双霞
来信时间: 2019-04-23 21:26:45
内容:

您好:

今天我与先生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大约是在九点半的样子,我们被叫号前往2号柜台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抽烟,一边打电话,我们填好单子之后,该工作人员还在玩手机,经提醒后才继续办理业务。而且整个业务办理过程中,对于我们的证件,他都是全程丢给我们的。出于对其尊重,并未拍摄任何影像视频,但反应的情况都可以通过今日监控视频核实。所以想请问,办理业务过程中,这些行为都是符合规定的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29 06:39:5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我局秦少兵局长高度重视并批示分管副局长汤彥核实办理后,分管副局长汤彥立即前往婚姻登记中心与婚登主任根据肖双霞反映的情况找到2号柜台当时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写出自我检讨书深刻认识自己做为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玩手机的违规行为及服务过程中行为态度不规范的严重错误。并且对婚姻登记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会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引以为戒,进一步规范强调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及服务态度。

湘阴县民政局

2019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