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咪表卡退费 问题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4-25 22:56:30
内容:

现城区主干道停车位已采用微信支付方式,请问原办理的咪表停车的卡里面的余额如何退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5-06 11:31: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先生:

您好!

您提出的“咪表卡退费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于2008年与我局签订了《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对岳阳城区部分路段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在运行期间发行了普盛通卡(即咪表充值卡)。2019年3月27日我局与该公司协议解除《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并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书》,协议约定市民普盛通卡内存款余额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负责处理。2019年5月1日起,市政府将根据《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对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实施收费管理,市民持有的普盛通卡内余额将在停车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建成投入后转存至对应的个人帐号供停车使用。由于原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遗留事务及相关职能部门停车管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协调对接,我局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具体信息。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